新傳辦公椅-111年4月防疫與發展並重
新傳辦公椅 網頁瀏覽 │ 關於我們
親愛的客戶,您好!
    『青春歲月沒幾年,新冠疫情占三年。』沒完沒了的疫情再加上俄烏戰爭、通貨膨脹、升息,今年的發展有很多不確定因素。這些的共通解決之道是自己要強壯,能有好的免疫力對抗病毒。國家夠強,就不怕被別人欺負。企業夠健康就能減少通膨及升息的影響。『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量變引起質變。』新傳辦公椅持續開發新產品,現在累積了很多系列產品;每個產品都要有精確的產品組合,每個零件要有最新的成本,這樣才能精確計算產品售價。而且每個產品有不同的市場特性,如果每個系列都用人工計算新售價,很累又沒效率。應該用新方法有效計算。因應運費、薪資上漲及材料成本變動,我們精確計算587項產品,在保有市場競爭優勢下,184項調降,82項持平,321項調漲。平均漲幅只有4%。
    客戶資料也越來越多;部分重複的刪除或是註記,共用郵件的電子信箱也控制在2封信以內。
1.五一勞動節適逢週日,故於5月2日(一)補休一天。
2.無氣壓辦公椅的零件售完即停產,而且價錢調漲比較多。
3.因應市場變化5月1日起適用新價格。平均漲幅4%,少部分商品降價。
#辦公椅、人體工學椅、網椅操作說明影片: https://reurl.cc/zZeND0 #辦公椅、人體工學椅、網椅操作說明影片
#好想出去玩之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
#好想出去玩之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

祝福所有的人保護好自己,一定要平安。

新傳辦公椅 紀尚德02-8677 3888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