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辦公椅-202202持續向前進
新傳辦公椅 網頁瀏覽 │ 關於我們
親愛的客戶,您好!
    『得通路者得天下。』企業銷售產品的最佳途徑就是將產品與服務直接擺到潛在客戶的面前。但是茫茫大海,潛在客戶在哪呢?!因此通路行銷,就是思考如何將產品用經濟有效的方法讓客戶選購。決策的重點是花多少錢、多少人、能得到多大的成果。家具產業常見的通路有:家具店面、量販店、家具公司、設計公司、企業網站、電商平台、社群網站。企業一旦建立了自己的銷售通路,對潛在客戶、目標客戶行銷就容易多了。
    建通路的廣告行銷費用是很貴的,而且需要長時間的經營。上個月我們寄出1千8佰封電子報,有1個回復,不需額外的費用;寄出1千封紙本傳單,也有1個回復,費用1萬元;各千分之一的回覆率,非常的低。另外發出1千封傳真,費用3千元,有5個回復;傳真效果反而比較好。雖然我們很想用高效的行銷方式,但事實上的進度如爬行。無論如何,我們一起 Keep walking and just do it.
If you can't fly then run.
If you can't run then walk.
If you can't walk then crawl.
But whatever you do.
You have to keep moving forward.
如果你不能飛,那就跑吧。
如果你跑不動,那就用走的。
如果你不能走,就用爬的。
但無論你做什麼。
你一定要持續向前進。
 

#新傳2022專案新產品pdf檔案開放下載
https://www.c-chair.com.tw/download.aspx

#新傳辦公椅有氧肌力訓練
敬祝 新春快樂 虎虎生風 業績長紅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2022年2月開始上有氧肌力課,一點點的進步。

祝福大家 好事成雙 好運加倍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