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品管績效統計
新傳辦公椅 網頁瀏覽 │ 關於我們
親愛的客戶,您好!
道德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Omicron疫情說明人定勝天,太難了。人類在大自然面前必須謙卑。2022年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新冠疫情、通貨膨脹、升息、美中關係、俄烏關係、供應鏈中斷等等,都可能造成巨大影響,需要密切注意。
劉邦能成為漢高祖的關鍵成功因素之一如《史記》記載。高起、王陵對曰:「陛下慢而侮人,項羽仁而愛人。然陛下使人攻城略地,所降下者因以予之,與天下同利也。項羽妒賢嫉能,有功者害之,賢者疑之,戰勝而不予人功,得地而不予人利,此所以失天下也。」領導者要學習項羽的『仁而愛人。』更要學習漢高祖的『與天下同利。』漢高祖的關鍵成功因素之二是會用人。高祖曰:「公知其一,未知其二。夫運籌策帷帳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鎮國家,撫百姓,給饋餉,不絕糧道,吾不如蕭何。連百萬之軍,戰必勝,攻必取,吾不如韓信。此三者,皆人傑也,吾能用之,此吾所以取天下也。項羽有一范增而不能用,此其所以為我擒也。」會用人的先決條件,一是看得懂誰是人才。二是善於聽取別人意見。三是充分授權。四是懂得利益分享。缺少任一點則人才不為所用。
新傳辦公椅自訂的品質異常目標為:出貨一年內不良率0.8%以下。經過5年的ISO 品質認證管理已有明顯進步。希望今年更進步到0.8%以下。新傳的教育訓練重點在於提升人員素養。學知識、改方法,更重要的是改觀念、改思想。因為人『心正』了,椅子自然會端正。
#新傳辦公椅2021年品質異常統計
不良主因 製單錯誤 物料錯誤
不良率% 0.03% 0.01%
生產不良 品管疏失 運輸不當
0.23% 0.01% 0.11%
物料不良 使用不當 總計
0.38% 0.08% 0.84%
敬祝 新春快樂 虎虎生風 業績長紅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過年春節9天:2022/1/29(六)~2022/2/6(日),2/7日開工

敬祝 新春快樂 虎虎生風 業績長紅 身體健康 闔家平安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