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價值鏈是麥可波特在競爭優勢(1985年)一書中提出的。波特指出企業要發展獨特的競爭優勢,可以透過分析企業的運作流程,將流程中的各種鏈結,成為一系列的增值過程。新傳辦公椅的宗旨在於為客戶創造價值,將此一連串的流程做增值活動,形成「新傳辦公椅價值鏈」。讓新傳的客戶保有較高的競爭優勢。

  價值鏈分析各個環節如何提高客戶價值或降低生產成本。對於任意一個價值增加行為,關鍵問題在於提高價值的同時保持成本不變,甚至是降低成本。下圖中各個環節都是增加支出的增值行為,目標是將客戶所需要的正確產品,在正確的時間,按照正確的數量,正確的品質,送到正確的地點;並使總成本達到最佳化。一味的降低成本並不能為客戶創造價值,長久下來反而會失去競爭力。

#新傳辦公椅價值鏈
新傳辦公椅價值鏈
本月聯絡信注意事項:
1. 機場椅用酒精擦拭後要立即擦乾。當酒精分解後會產生水而生鏽。請閱讀送貨單客戶聯後面的
桌椅安全注意事項:https://www.c-chair.com.tw/news.aspx
辦公桌椅常見問題:https://www.c-chair.com.tw/FaqInfo.aspx?FaqID=35
2. 中管無氣壓的椅子未來會只接受訂製,請盡量用氣壓棒;以後價差會很少。
3. 年底貨多,請確實掌握交貨時間,避免業主不滿意。
4. PVC及PU漲價很多,明年可能會調價,請盡快下單。
5. 垃圾處理費越來越高,所以回收舊椅每張需收取780元環保處理費。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5807699
6. 新傳尾牙時間為2022/1/9~10日,10日(一)公司無人收貨,無人接電話,造成不便請見諒。

新傳辦公椅 2021/11/30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