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孟子在滕文公章句上說,人民既有了恆常的產業,於是再設立庠序學校去教育他們。在上位的領導者能修明人倫於上,一般人自然親睦於下。新傳開會分享讀書心得已經15年了,明年可以讀完四書。以後再分享史記或資治通鑑等歷史故事。新傳羽球隊聘請教練教大家打羽毛球也二年了。『周雖舊邦,其命維新。』新傳辦公椅31年的歷史,現在為後續的30年使命在鋪路。

  15年前讀輔仁時看到一句話:企業領導者花70%的時間在人力資源上。當時新傳的程度只能想著怎麼做更多的生意。去年看到奇異前執行長傑克.威爾許說:前20%的員工屬於A類,屬性為有活力、有幹勁;中間的70%是B類,歸類為中堅骨幹,且有潛力成為A類;最後的10%屬於C類。威爾許在自傳裡直言,「這些效能不佳的就得走。」最近好幾次看到文章說傑克.威爾許的作法太功利主義,不盡人情,造成資深員工心裡不安。

  我現在覺得企業要有中心思想,領導者帶著大家朝著目標前進。公司賺錢鼓勵員工就分紅,分年終獎金。大家收入好,希望來年可以一起繼續前進。如果公司無法指望員工有更好的表現,無法賦予更多的責任,那分紅、分年終獎金就沒有意義了。同樣的,員工無法融入企業文化,工作不快樂,應該思考更好的出路。

  新傳公司創立於西元1990年,為專業之辦公椅製造廠。
核心價值:『服務客戶』、『提高品質』、生產『物美價廉』之辦公椅。
宗  旨:為客戶創造價值。全體員工與公司一起成長進步。 新傳辦公椅懂得感恩、回饋,並與員工、客戶、廠商分享知識經濟。
願  景:以『新的傳承,傳承我們的用心』而永續經營。
1.最近開發10款新產品,歡迎洽詢。
2.受疫情影響,今年新傳盃羽毛球賽只邀請去年參加人員與賽,並於10/3日圓滿結束。希望明年能擴大舉辦。

#新傳羽球隊於三鶯運動中心2021/10/24
新傳羽球隊

新傳辦公椅 2021/10/28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