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 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後疫情時代,很多事情變了。例如:大家都戴口罩,結果感冒及腸病毒少了,耳鼻喉科及小兒科病人大幅減少。但也因為保持社交距離,人與人之間更疏離。很多商業行為都不需要接觸人。後疫情時代什麼都漲,美國通膨危機來勢洶洶。英國脫歐後缺基層工人,沒人殺豬,汽車沒油可加。中國大陸繼之前鋼鐵、運費大漲之後,現在缺媒發電;工業生產好的狀況是一周開工四天,嚴重的一周只能生產一天。這問題若不能盡快改善,後續大概又要缺料漲價了。

我們做了一些事,讓企業保持健康,讓新傳可以永續經營:

1. 現在的品質異常人為疏失很少了,較多的是產品使用久了的缺失。為進一步提升品質,今年加強供應商評鑑的ISO文件。

2. 強化撰寫新物料承認單,避免使用不良的新物料。我們也有影片可以提供客戶正確的操作方式,避免操作不當造成損壞。

3. 接到訂貨單後會mail訂貨確認信,如果單價有問題時可直接回復信件對帳,每個月減少對帳時間,提升行政人員的工作效率。

4. 採購時就明確標註單價。次月結帳完成會mail對帳單給供應商,並告知匯款日期。企業成長的必要條件就是誠信商譽!

5. 9/1日起配合勞基法中午休息時間改為12:30~13:30

6. 因為庫存管理等問題,下列產品專案報價,交期另議:#AJ、#BO、#DV(200以上,一個月交期)、#KL、#KV、#LB、#LE、#LX、#NY、#LK、#NX、#OL黑背框、#OM黑背框、#RH、#VR

#OL澳莉主管網椅 辦公椅推薦新傳辦公椅
HD主管椅

新傳辦公椅 2021/09/30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