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 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孫子兵法說:『善戰者,無智名,無勇功。』漢高祖劉邦安定天下後,以後勤補給的蕭何論功第一。企業通常以頂尖銷售人員為首功,但是沒有好的行政作業就無法持續成長。新傳公司有1千筆成品、2千筆零件要維護數量、成本、安全存量的正確;還要維護1萬1千筆產品組合的用量及加工程序的正確;要維持ERP資料庫內容的正確性需要很多人的共同努力才能達成。ISO文件是否持續更新更是企業能否成長的關鍵。

 孟子曰:「我知言,我善養吾浩然之氣。」孟子聽得出來偏頗不正的言論、過分而陷害他人的言論、邪惡迷信的言論、搪塞推託的言論。這些不正確的言論都是人性的弱點,聽得出來人家說的是什麼就是知言。正如一些貪巧求速的成功學就是邪辭。真正的成功學只有四個字:滴水穿石。用孫子兵法來說就是壓倒性的投入而獲勝。新傳辦公椅歷經30多年來的精進,在人員素質、ERP系統的準確性、ISO文件的持續更新上大幅領先同業。也才敢說產品質量、交貨準時性領先同業。

9/1日起配合勞基法中午休息時間改為12:30~13:30 TEL: 02-8677 3888
#主管椅推薦HD哈蒂主管皮椅 辦公椅推薦新傳辦公椅
HD主管椅

新傳辦公椅 2021/08/30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