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 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極端氣候肆虐全球,日本土石流,德國大雨,美西乾旱,土耳其紅鶴湖乾涸,鄭州洪災。這些致命性災害,可能是大自然對科技文明的反撲,也可能是人禍造成的。我們平時就要思考萬一遇到災害時該如何應變以避禍。也教育自己如果看到有人落水可以有哪些辦法幫助他而多行善積德。

 數位轉型是必要的。整個六月都在三級防疫,有人沒生意,有人生意更好。關鍵就是數位化的程度。下圖左邊是客戶分布圖。右邊是今年上半年20天移動平均接單額,看得出來5、6月的平均值就是比較低。教育訓練、行善積德、數位轉型每天都要有進展。下列事項需要大家配合才能做得更好,懇請支持:

1.請每天審閱出貨通知信,避免貨送到現場才說不能送。司機疊貨上車很辛苦,還要小心搬運避免碰撞,辛苦的成果是將貨載回來,白跑一趟還要再將貨搬下車找地方放。
2.約好的送貨時間請業主準時開門接貨。如果司機回來抱怨,我們很難安撫司機的情緒,人員難找呀。
3.請掌握現場狀況,避免貨做好了才說不能送貨。倉管員搬來搬去,椅子放久了會有灰塵,還要拆包裝重新擦乾淨再包裝。
4.請核對訂單確認信,確認帳款,準時付款,避免行政人員的困擾。

 服務客戶是我們的榮幸,有付錢的都是好客戶。如果能減少一點員工的委屈就更好了。因為員工離職有二個主要原因:一是錢給少了。二是心受委屈了!現在台灣企業缺人才,也很缺人。應徵新人不容易,當然要避免員工離職。

祝 東京奧運舉辦順利 賀三級警戒降為二級
20天移動平均

#人體工學椅推薦新傳辦公椅

#扶手辦公椅推薦新傳辦公椅

新傳辦公椅 2021/07/27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