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 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人類是群聚的動物,一場疫情將每個人隔離1.5公尺的社交距離,人心也越隔越遠。誰都害怕染疫、害怕客人上門消費;但是厲色應對客人,將客人全身噴酒精,造成客人觀感不好;疏離的社會當然很難做生意。其實每個人都喜歡『好臉色』。子夏問孝?子曰:「色難」和顏悅色很難。修煉身心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說話,以『好臉色』對人;生意當然興隆!

 防疫期間在家讀孟子書,看大秦賦影集。心得是要以功利主義創業,以孔孟學說治理公司。秦始皇要讓人民免於戰爭之苦而統一天下,結果百姓生活更苦。反觀漢朝以儒家思想治國,行仁政,天下才安定。人性往往在位居高位後,為了掌握權力而越走越偏。閱讀四書五經、研讀歷史能夠幫助我們自律,免於災殃。

 父母的責任是教育子女,入社會後能獨立自主適應生存。企業的責任是照顧員工,讓員工能養家活口安身立命。政府的責任是讓人民免於恐懼,國家自由民主富強。

祝 疫情退散 早日出遊
AU01歐若拉人體工學椅 LD02TG扶手辦公椅

#人體工學椅推薦AU01歐若拉人體工學椅

#扶手辦公椅推薦LD02TG扶手辦公椅

新傳辦公椅 2021/06/30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