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 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1.為了您的健康著想,即日起我們公司出廠的商品於前一天照1小時紫外線消毒,第二天再進行配送。

2.因疫情愈發嚴重,為確保您的健康,貴公司同仁的健康,以及配送司機的健康;即日起貨品只配送到一樓通風良好的地方,請配戴口罩、自備原子筆至一樓簽收。

3.為了落實防疫,我們公司的配送人員均會配戴口罩,保持雙手清潔,並保持1.5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

    老子說:「禍莫大於輕敵,哀者勝矣。」現在的變種病毒傳染力非常強,在自然環境中也不容易消除。ISO的風險管理要做預防措施,公司可以降低產能,但是不能整廠停工。我們已經分流上班及二地生產;自己做好隔離措施。請客戶安心購買。

    我們不知道病毒在哪裡。要等到很多人打疫苗以後才能安心。所以要有長期防疫的準備。這些措施很麻煩,但是保護員工,就是保護公司,更是保護員工的家人。懇請大家都配合。

若有任何困難之處,歡迎來電一起解決。謝謝您!

祝 平安喜樂 身體健康
新傳辦公椅母親節

#電腦椅推薦AL01SGH艾戴爾高背全網椅

新傳辦公椅 2021/05/26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