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 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上個月我們收到88份客戶滿意度調查表,謝謝各位撥冗填寫。我們在業務服務態度、業務專業度與業務回復速度得到很高的分數。產品類分數稍低。因此我們計畫「團購」高價產品,壓低售價。請您提出3個月的需求,我們做庫存管理及配送。先收款、降低風險、降低利潤、提高您的競爭力及利潤。另外我們準備了一個600坪倉庫,提高庫存量,這樣可以縮短交期。我們公司執行ISO-9001已經4年,品質異常率從109年的1.2%降低到今年的0.7%。而且新傳員工的人為錯誤已經很少了,現在多是物料長時間使用上的不良。我們會持續跟品質好的供應商購買物料。

    辦公家具業每年4月是銷售低潮,5月以後開始走升,暑假期間會是高峰,12月達到最高峰。現在海運費、塑膠材料還是在高點,但是沒有再上漲了。鋼鐵材料仍然在漲價中。還有缺人才、缺工問題,可能要大幅提高薪資待遇才能解決;卻又影響公司整體薪資結構,影響人力資源的管理,影響競爭力及財務結構,不容易取得平衡。所以短期內辦公家具不會降價,下半年可能還會再調漲,長期受到人員薪資影響也很難降價。

    新傳工廠門口的三鶯線捷運的永吉公園站已經挖好地下室,現在灌漿。再等3年就通車了。城市需要建設才能永續發展;企業也需要持續建設,才有永續經營的未來。

永吉公園站

敬祝 春暖花開 財源廣進

我們的社群網站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