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 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新傳辦公椅響應新北市政府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在板橋郵局夏科長的牽線下,9/17日捐出市價40萬元的可調式成長書桌椅40組給市府,將轉贈給各社福中心所服務的弱勢家庭。
  這些成長書桌椅,可依據孩童的身高調整,3歲到18歲均可適用,桌面可氣壓式調節斜度,不僅適合看書、寫字,也可畫畫。新傳公司取名為「諾貝爾成長書桌椅」,希望鼓勵孩子們好好讀書,將來有機會拿個諾貝爾獎,為國爭光。
  受贈者之一張姓阿嬤在新書桌上,代表2位孫子哽咽寫下「感謝大家」。新傳公司創立於民國79年,近30年的時間都位於新北市,能有此機會回饋鄉里感到非常榮幸!
新傳新北愛心大平台
OBM桌因為鋁接頭模具損壞,所以庫存賣完就停產。

2019新產品資料已更新:

https://www.c-chair.com.tw/ProductStock.aspx

新傳辦公椅 紀尚德 2019/09/30

緊急連絡電話 0930 056 778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