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Tel:02-8677 3888
親愛的客戶,您好!

     傳統行銷學以4P理論為基礎。Product 產品、Price 價格、Place 通路、Promotion 促銷。 廠商製造自認為好的產品、以成本推算出售價、放在通路給消費者看到,促銷產品優勢及降價,就會有人買。

     現在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行銷學4C理論,提供雙贏策略。 Consumer 客戶需求、Cost 消費者購買商品的總成本、Convenience 消費者的便利性、Communication 和消費者的溝通。 生產符合客戶需要的產品、以客戶願意付出的成本來訂價格、考量客戶方便購買的通路,以及提供顧客雙向溝通的管道。

     建議推薦業主買好的產品,業主日後才會購買更優質的產品,一味銷售低價的產品只會削價競爭,進入惡性循環。 請勿購買建議售價2000元以下的椅子,因為低於此價格的產品只能偷工減料。 購買太便宜的椅子,會有後續的維修及信用問題。而且這樣的廠商沒有利潤做未來的發展。

行銷學4P4C
     發票若有問題請於5日內更正,報稅後無法更改。改發票很麻煩,請盡量事前一次就做好,避免不必要的行政程序。
敬祝  諸事大吉。生意興隆

新傳辦公椅 紀尚德 2019/04/08

我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Google YouTube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