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  辦公椅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311號
T:02 8677 3888

新傳辦公椅2018新品

親愛的客戶,您好!
   《孫子兵法》說「計利當計天下利」!
我們開發了很多新產品,誠摯地邀請您來工廠參觀,談合作、談產品專賣或是專賣的價格。更歡迎提供意見,共同參與新產品的開發。
   《《易經》乾卦說:「利者,義之和也。」「利」是合宜的分配。
新傳辦公椅讓利給客戶,共同創造雙贏的利基。

新傳 2018新產品網頁

1.我們去年11月份已經將椅子出廠標籤及安全注意事項標籤貼於椅座下方,希望對貴我雙方的生意都有幫助。
2.我們已經每天發送電子郵件確認訂單內容,希望能減少各項資訊的錯誤,提升行政工作的品質。
3.也每天發送次日的出貨通知,希望避免需要送貨的品項漏送,減少司機送貨到現場卻無法卸貨的困窘。避免無謂的浪費可以增進貴我雙方的利益。
4.借樣品可以增加貴我雙方的成交率,但請於一周內歸還樣品,避免無謂的損耗侵蝕雙方利益。
5. 我們公司於去年6月做了客戶滿意度調查。非常感謝客戶給予本公司較高的評價。對於價格的滿意度稍低,我們會盡力想辦法解決!統計結果如下圖,請參考。
新傳辦公椅客戶滿意度調查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賜教!

新傳辦公椅 2018/02/14

www.c-chair.com.tw
2018新年快樂
我們的社群網站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 關於我們
因為您是我們公司的客戶或是供應商,所以會收到此郵件。 若不想再收到此類郵件,歡迎直接回覆此信件,我們會移除您的電子信箱! 回信取消訂閱